洛落洛珞

目前隐退,暂时不更新嗷qwq

羽神写手接文活动 第八棒

    第八棒来惹!要看前七棒的可以去b站看哦!


      “他到底是谁”羽毛闭着眼睛抿了一口咖啡“为什么我会‘看见’他”羽毛流下一行痛苦的眼泪,眼泪?脑海里不断回放着他和一个男人的初遇“不,我不想想起!!!”羽毛狠狠地把咖啡杯放到桌上转身便走。
    “好想再见到他啊......不过这根本不可能的吧......”尽管羽毛再怎么想忘记,他内心里还是有那么一些私愿,可是他到底是死是活,都不知道,再怎么期盼也无济于事吧......这么想着,羽毛便彻底失去可以再见到他的希望如木偶般走在街上。
    “大哥哥,你能不能帮我够一下树上的气球?它太高了,我够不到......”一个金发男孩拽住羽毛的衣服乞求到“气球?”羽毛低下头看着那名金发男孩,突然一怔“是啊,那个气球我还要送给妈妈的......”男孩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羽毛,声音很明显带了哭腔“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妈妈最喜欢气球了,所以我自己做了一个气球想要在今天晚上送给妈妈,可是.....可是都怪我笨手笨脚的把气球弄飞了,呜呜呜呜......大哥哥求求你了,帮我拿一下吧......”男孩流着眼泪似乎在责怪自己没拿好把气球放飞了,羽毛一听便直接走到树下一个跃起就将气球拿下来递给了男孩“下次记得要拿好,别再把气球弄飞了,毕竟这可是你送给你妈妈最珍贵的礼物呢。”“最珍贵?”“是啊,这可是你轻手做的哦,你妈妈一定会非常喜欢的也肯定会把这个气球当做珍宝的。”羽毛弯下腰揉了揉男孩那舒软的头发——和他好像......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羽毛看着比自己矮了一大截的男孩好奇地问“唔......我叫阿神!!!”——阿神?!!——羽毛一惊——怎么那么熟悉......难......难道说......不......不可能......——“大哥哥你呢?你叫什么名字?”阿神抬着头看着高自己很大一截的羽毛“我......叫羽毛......”“羽毛?哇塞,有种轻飘飘的感觉唉......”阿神细细品味着这个名字“啊!我得走了,不然就没办法给妈妈做蛋糕了!羽毛哥哥,再见!”阿神突然意识到时间不够,便和羽毛道个别就匆匆地跑回家。
    原地只剩下羽毛一个人在那里发呆,一阵风袭来树叶经不住着阵风的洗礼便缓缓地落在羽毛身上,羽毛回过神,轻轻地把落在身上的树叶拍掉,树叶又再次缓缓地落到地上“不会的,刚刚的一切不过就是一个巧合......”羽毛走出树荫抬头看着天上漂浮的白云“是啊......不过就是一个巧合......因为......他......他已经......死了啊......被那个可恶的警察一枪杀死了啊......”羽毛闭着眼,流下一行行痛苦的眼泪,以前发生的种种事情历历在目......
    不知过了多久羽毛终于醒过神来,他看了看在远处嬉笑的人们转身离开......有一阵风袭来,树荫下只留树叶还再那里缓缓飘动......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