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落洛珞

目前隐退,暂时不更新嗷qwq

《Special Agent》第五章

    嘿嘿嘿,我来了,奶思!!!一想到要和另外十位大大联合写文我就紧张到不行......因为那十名大大实力强悍啊,况且还有粉丝上千的大大一起写文......我怕我会毁了整篇文呜呜呜呜......好惹好惹,废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黑暗是光明的影子,所以为了光明的名声就要铲除黑暗吗?

    大家都说黑暗无情,那光明呢?

    如果有人说光明是黑暗,那么那个人就会被无情杀死吧?

    当大家都在庆祝光明的胜利时,谁会注意到黑暗在哭泣?

 

    “听说昨天就是那个白发红瞳的那个男孩杀死了自己的父亲唉......”“什么?!他是怎么忍心杀死自己的父亲的啊?”“就是啊,这分明是忘恩负义!”“哼,正所谓恶有恶报,现在流落街头就是他的恶报!”路人的唾骂声不绝于耳——不,不是这样的——羽毛抱着头痛苦地奔跑着,但现在会有谁愿意相信他支持他呢?现在有的只剩他人的唾弃,辱骂和嘲笑罢了......

    “呵,这就是那个集众多宠爱于一身的羽毛么?怎么这么狼狈?~”一句冷嘲迎面袭来,羽毛惊慌的抬起头却看见自己的姐姐一脸鄙夷地看着自己“姐姐?!!你听我说,爸爸真的不是我杀的!”羽毛慌张地抓住自己姐姐的衣服为自己解释着“我们当然知道不是你干的,因为......”羽毛的哥哥突然从后面走出来捏起羽毛的下巴,凑到羽毛耳边说“是我和你亲爱的姐姐杀啊~”羽毛当场愣住,怎么可能,自己的哥哥姐姐怎么可能会害自己?“哼,你还是那么单纯哪,我亲爱的弟弟~”女孩上前弯下腰笑眯眯地说“什么意思?”羽毛一脸茫然地看着面前地女孩“哼,简单来说就是我和你姐姐设计来陷害你。爸爸是我杀的,我利用雨伞来遮住硝烟,就在爸爸的面前杀了他。你姐姐送你的那一把‘玩具’枪其实并不是供小孩子玩乐的仿真枪而是真枪,只不过里面装了哑弹罢了。”男孩摊了摊手说“我本来以为这个计划不会顺利的却没想到居然非常成功而且还那么顺利,真是出乎意外呢~那个老太婆绝对不会想到是我们在背后偷偷使坏,因为那个老太婆只相信‘证据’哦~”女孩伸手轻轻抚摸着羽毛的脸颊妖媚地说到,眼里满是嘲讽“为......为什......”“为什么?呵......”男孩粗暴地将羽毛拉到自己面前拎起来怀着满腔仇恨地说“因为自从你出生之后爸妈就不怎么理我们了甚至还把我们当做若有若无的空气!你知道那种感觉吗?!你知道吗?!不,你不知道!!!因为你一直受着他们的宠爱,从小到大都一直受着他们的宠爱而且你也是集众多宠爱于一身!!!而我们却一直受着家人,仆人和旁人的冷落和无视!我们恨啊......我们恨之入骨啊!!!”男孩狠狠地把羽毛摔到地上并用力地踩着羽毛的手,一阵很深的痛感刺激着羽毛每一个神经“那种痛苦的感觉,今天,我们,也要让你尝尝~”男孩说完边拉着女孩扬长而去,只留羽毛一人痛苦地呻吟着......

    为什么......羽毛流着泪沉沉地睡过去......

 

    好了好了,这篇就这样吧,我好像对羽毛太狠惹......羽毛粉别打我!!!(光速逃跑)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