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落洛珞

目前隐退,暂时不更新嗷qwq

《Special Agent》第六章

    各位,除夕快乐呀!!!团圆饭不知道大家吃了没,不过现在因为新型病毒的原因,不少不幸染上病毒的亲可能要在医院度过了......不过没关系,你们一定能挺过来的!在前线战斗的各位白衣天使还有志愿者们你们辛苦了,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哟!那么,废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另外新增客串人一名:咖啡,女,SO成员,是一名黑客,反恐队的一员)

 

    这片花海原本的美貌已被销毁......

    但蝴蝶蜜蜂却仍然不放弃继续为这片花海传播花粉

    它们为守护这片美好的花海奋战......

    但也请你们在这片绿叶上稍作歇息......

             ——致敬与病毒奋战的亲们

 

    后来羽毛一直在别人的冷嘲热讽中流落街头,直到三个月后在街上意外地遇到了BC的纪铭博士,心中便发起了复仇的萌芽。在博士的推荐下义无反顾地加入了BC并接受了非常严酷的训练,成为了BC最强特工。

    “到了!”路的一声大喊把羽毛从痛苦的回忆里拉了回来,羽毛甩甩头直起身说“我们下车吧,想必她也等很久了。”——这个计划一定得成功......

 

    Z市机场......

    “到了到了!!!我们的任务现在不会已经开始了吧?”小光看着他们的队长大大一脸“担忧”地说“咳咳咳......我不知道,你别问我......”阿神撇过头说,因为他自己也不清楚,毕竟上级可没有跟他说什么时候开始任务“不会吧......那......我们岂不就要当无头蛇?”小白摊了摊手说“没那么严重了啦......我觉得应该会有接头人,不然我们怎么完成任务啊?”谢邬在后面默默地说,因为按照组织的习惯肯定会有一个人来接应的。

    就在阿神一行人准备先去住所的时候一个女孩向他们跑了过来......

    “你们好,请问你们就是FKD吗?”女孩跑到阿神跟前悄悄地问到“没错,请问你是......?”“啊,我叫咖啡,是上面的人让我过来接应的。”女孩掏出一颗糖丢进嘴里说“这里不好说话,我们先去住所吧,在那里我会告诉你们一些事情”咖啡坐上车后说阿神一行人疑惑地对视一眼便一起坐了上去。

    “刚刚只是粗略的介绍了一下,现在我再重新介绍一遍。我叫咖啡是一名黑客,也是SO的成员。当然啦,也是反恐队的一名成员”咖啡一边开着车一边说“根据上头的指示,我们在任务完成之前必须一边以普通的身份来生活一边完成了解BC秘密计划的任务。”“秘密计划......这个我觉得可没那么容易完成啊......”伊雪靠着窗说

 

    各位,现在只能码这一点了,莫得时间......明天看情况更吧......那各位敬请期待下文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