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落洛珞

目前隐退,暂时不更新嗷qwq

《Special Agent》第八章

    完了完了.......最近好像到卡文期了......咋办......灵感濒临枯竭......不管了不管了,大不了拖更嘛(危)......好了好了,不说那么多,正文开始!!!

 

    曾经本来应该在花园里绽放自我的花朵

    如今

    却只能成为野草被人践踏

    它,已经被遗忘了啊......

 

     “嘿嘿嘿,咱们终于到了”一下飞机莫兰就伸了个懒腰,坐了那么久的飞机可把她累垮了,毕竟她可没有那么多耐心待在同一个地方除非工作需要“兔兔,你觉得怎么样?”竹曦温柔地揉揉秧苒的头,兔兔这个称号可只有她能说“唔......嗯......挺好的”秧苒乖巧地俨然像只小白兔,任谁看了都想揉一揉“咳咳咳,你们要撒狗粮一边撒去,别在这撒......”巧克力拖着行李走在前面,虽然他早就知道竹曦和秧苒的关系不过他可受不了一直发狗粮......

    “得,组织说会有人来接我们,你们消停一会儿。”闪闪实在忍不住怼了一句过去——吵吵囔囔的像什么话——“咳咳咳,闪闪说的对,一会儿会有人来接应。听说那个人既是情报员还是一名黑客,像他这样双重职业的可是真的少见呐......”巧克力长叹一声继续拉着行李走在前面“双重职位的确少见,不过会长大大,你能不能先告诉我们他的名字啊?”莫兰拖着行李跑上前问道“啊,别问我,我啥也不知道,你们快一点,不然又要等好久的公交了,我可不想呆呆地站在那发霉......”巧克力看了看手表发现已经快赶不上公交车,便拖着行李跑向外面的公交车站,莫兰等人也拖着行李跟上巧克力“唉唉唉!!!你们这群坏蛋等等我吼!”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最后头的闪闪忽然发觉自己被队友“抛下”便拖着沉重的行李箱“飞快”地跟了上去。

    话说巧克力等人虽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公交站,但还是以一秒的差距眼睁睁地看着公交车欢快地离去......

    “啊......完了......我们要站在这发霉了......”巧克力“痛苦”地抱着头哀嚎道“叫什么叫,那又不是最后一班,不要脸”闪闪气喘吁吁地赶了上来“喂......你别那么毒舌好不好......下一班公交最起码要等个三十多分钟好不好......”“啊,那正好,莫兰,竹曦,秧苒,我听说这附近有一家挺繁华的商场要不要去看看?”闪闪靠着行李箱歇息片刻便站好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转头问道,竹曦和秧苒对视一眼便点了点头“我不去了......”莫兰静静地打开电脑开始玩“那好吧,巧克力,行李就麻烦你看着了~”“喂!!!”闪闪不顾巧克力的哀嚎转头就带着竹曦和秧苒前往商场。

    “唉......我怎么就这么难呢......”巧克力抓了抓头发感叹着,一旁的莫兰轻笑一声便继续玩着最新上市的电竞游戏。

 

    啊.......咕了三天我终于更了!!!溜了溜了......


评论(2)

热度(24)